您在這裡

2024線上定期捐款

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951號

募款期間:2024/3/13-12/31

立案字號:農業部農林業字第1121702162號

 

  • 轉型基金會,推廣環境信託,守護棲地多樣性
  • 具承接農地信託資格,守護台灣3%棲地
  • 推動環境資訊交流,全台1/4閱聽眾關注環境
  • 擴大各項工作規模,持續既有成果和願景

 

我們是財團法人自然保育與環境資訊基金會,藉由普及環境資訊交流、推動民間保護區、舉辦生態工作假期與環境教育講座,守護山林、海洋與濕地,為台灣的土地保留活力,建構「人」與「自然」的和諧關係。

前身為2001年成立的「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」,2024年轉型為基金會,我們具有農業法人資格,可以在既有法規條件下,以公益信託的模式守護私人農耕地。而這些位於平地到淺山的農耕地,正是最容易受到開發威脅,最需要積極保護的區域。

邀請您捐款一起守護我們的環境!

大事記與年度報告

單筆捐款連結請點此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tnf.neticrm.tw@crmmail.teia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捐款感謝禮*
位於在雪霸國家公園及新竹林管處交界處谷地的桃山神木,樹種屬於「台灣杉」,樹高79.1公尺,是台灣目前第三高的樹!
本會二度獲得「The Tree Projects」拍攝團隊授權,同意運用其拍攝的等身照製作成海報,作為募款之用。集結大眾的捐款,用於持續推動山林守護,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森林生態之美。
您只要捐款超過800元,就能獲得捐款禮桃山神木海報一張。
當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8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請留意一旦設定收據抬頭,即無法更改。
若您同意簡化年度所得稅申報,請填寫身分證字號,我們將上傳您的捐款資料給財政部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